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惊悚片《好护士》发布剧照 小雀斑劳模姐针锋相对

发布时间:2022-08-02 10:15:26

《好护士》

《好护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杰西卡·查斯坦和埃迪·雷德梅恩主演Netflix惊悚片《好护士》发布剧照,秋季上线。

该片聚焦真实人物——美国著名的“死亡天使”、杀人护士查尔斯·库伦。身为护工和父亲的库伦外表温柔亲切,却杀死了多达300名病人,直到2003年被捕。

他于新泽西和宾夕法尼亚的多家医疗机构工作过,通过给病人注射致命药物等方式悄悄杀死他们,在一段时间内逃过了医疗机构的注意,或者让他们无法确定病人死亡与他有联系,只能开除他,而无法将他送上法庭。库伦声称此举是为了结束病痛之人的痛苦,但也有很多非绝症病人死于他手。

该片运作数年,托比亚斯·林道赫姆(《酒精计划》《战争》《心灵猎人》)首次执导英语片,克里斯蒂·威尔逊-凯恩斯(《1917》《低俗怪谈》)写剧本,纳姆迪·阿索穆加(《火线反攻》《都市侠盗》)等出演。

雷德梅恩饰演库伦,两名谋杀案警探通过坚持不懈的侦查和另一名护工的帮助抓住了库伦,查斯坦饰演这名帮助警察的护士,为了拿下连环杀手,她的工作和家人生命安全都受到威胁,阿索穆加饰演其中一名警探丹尼·鲍德温。(孟卿)

  • 上一篇:《你是我的春天》密钥延期 延长上映至8月31日
  • 下一篇:西尔莎·罗南新片《逃脱》开拍 回忆录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