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索尼多新片档期变动 《潜伏5》定档蜘蛛夫人推迟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7:23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索尼多部新片档期变动:亚当·德赖弗和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复仇者联盟3》《独一无二的伊万》)主演科幻惊悚片《65》再度改档,从明年4月14日推迟至4月28日北美上映。

《寂静之地》编剧Scott Beck & Bryan Woods执导、编剧、制片,山姆·雷米也担任制片人。该片据称有超自然元素,男主是个阿片类药物成瘾者,他成为了从前自己的绝望影子,卷入了一场灾难性事故,除了他之外,事故唯一幸存者是个说不同语言的9岁女孩,两人必须共同努力才能生存。

热门瑞典喜剧片《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的翻拍美版改档,从今年12月25日提前至12月14日北美上映。

本片名为《一个叫奥托的男人决定***》,汤姆·汉克斯主演,马克·福斯特(《僵/尸世界大战》《追风筝的人》《寻找梦幻岛》)执导,大卫·麦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编剧。

改编自Fredrik Backman所著同名热门小说,讲述奥托是个严格、脾气暴躁的鳏夫,他让邻居们都遵守他坚定的规则。但当有一天奥托决定结束生命时,他和邻居们建立了新的友谊,促使他经历了一场转变。

知名恐怖片系列新片《潜伏5》定档,将于明年7月7日北美上映。该片由帕特里克·威尔森将首次担任导演,并与泰·辛普金斯回归主演。温子仁、雷·沃纳尔继续担任制片人,故事将开启时光大法,在上一部10年后继续讲述兰伯特一家的故事,道尔顿上大学了。

索尼的漫威漫改超级英雄新片《蜘蛛夫人》改档,从2023年7月7日推迟至10月6日北美上映。

该片由达科塔·约翰逊、西德妮·斯威尼、塞莱斯特·奥康纳、伊莎贝拉·默塞德、塔哈·拉希姆、艾玛·罗伯茨、亚当·斯科特等主演,是索尼的漫威角色宇宙中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英电影,由S·J·克拉克森(《连带伤害》《捍卫者联盟》)执导,马特·萨兹马&伯克·沙普利斯(《莫比亚斯》《迷失太空》)编剧。

漫画中蜘蛛夫人通常是上了年纪的盲人女子卡桑德拉·韦伯,因神经肌肉系统得病,她行动和呼吸都不方便,需要连着如蜘蛛网一般的维生系统。她有预知能力,曾帮蜘蛛侠找到被绑架人员。

电影将会对此设定进行改编,她跟“多元宇宙”有联系,也可能是开启多个宇宙的重要人物。(孟卿)

  • 上一篇:《蒂尔》发布预告 聚焦著名黑人民权斗争
  • 下一篇:亚当·德赖弗主演《法拉利》传记片 豪华阵容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