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余秀华发布律师函 起诉前男友杨储策侵犯名誉权

发布时间:2022-08-03 13:13:00

余秀华律师函

余秀华律师函

余秀华律师函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余秀华发布对前男友杨储策侵犯其名誉权的律师函。律师函指出,2022年6月至7月之间,余秀华与杨储策正常交往期间遭受杨储策暴力伤害,余秀华报警处理后,杨储策手写三页道歉信向余秀华赔礼道歉,故其放弃追究法律责任。

但在此后的二十余天里,杨储策持续散布大量有关余秀华的侮辱诽谤不实言论,比如“小三”、“顶级渣女”、“与若干男人保持亲密关系”等,造成重大负面影响,严重侵害相关当事人名誉权及其他权利。律师要求杨储策立即停止传播及删除侮辱造谣信息,24小时内澄清事实并向余秀华书面道歉,并赔偿一切因此事产生的经济损失或精神损害。否则,余秀华将委托律师对杨储策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刑事、民事诉讼在内的一切法律措施。

对于网友“尽量还是别对簿公堂,私下里商量好解决好是最好的”的留言,余秀华回应:“我已经给了许多次机会”,其他网友则纷纷表达支持:“可以善良,不能没有原则。”“支持余老师!”“支持!绕过无异于纵容,但请保护好自己!”

  • 上一篇:张庭夫妇公司被合作方起诉 赔偿对方损失近40万元
  • 下一篇:涉不法经营赌博 安以轩老公陈荣炼被正式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