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张婉婷为男友罗启锐写悼文:从此天上人间

发布时间:2022-08-04 15:30:45

罗启锐、张婉婷旧照

罗启锐、张婉婷旧照

罗启锐追思会现场

罗启锐追思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香港知名导演、编剧罗启锐生前与导演女友张婉婷共同奋斗及相恋40年,被封为“雌雄大导”。8月3日,罗启锐追思会举办,现场纪念册中记载罗启锐生平和生活照,张婉婷写的悼文透露了内心的伤痛:

“亲爱的启锐,在那个狂风暴雨的午后,你猝然走了。大半生的相依,你就像阳光和清水,一切都那么理所当然!没有了阳光和清水,如何活下去啊?随后一天一夜,我呆坐在那里,不吃不喝,生命静止了。忽然我想起,你会否饿了? 于是到厨房把那天原本在准备给你的晚餐,煮了,把桌子开了,摆放了你的位置,我也坐回原位,就这样,又呆坐了一段时间”

突然,我听到你的声音,在某个角落里…你毕竟还在啊!我狂喜地到处寻觅,原来电视正在播放你的生平…哗…是否夸张了一点?有没有如此威武啊?他们真的这样想吗?冷静,这可能是对逝者的宽容!无论如何,我真替你高兴,你的一生,似乎没有白活啊!在荧幕上看起来,缤纷多彩!虽然在现实生活里,我们都没有察觉!

不管了…反正你说:银河里才是你灵魂的徜徉地…

然后,在你光影的陪伴下,我把饭吃了,把脸洗了!从此,你在天上,我在人间,大家继续好好的活下去…

Till we meet again…”

  • 上一篇:MIRROR演唱会伤者阿峯未出院 转院接受治疗
  • 下一篇:传AnsonLo和Edan将到警署协助调查MIRROR红馆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