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霉霉正专注制作新专辑 将带给歌迷别样惊喜

发布时间:2022-08-04 18:48:11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新浪娱乐讯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正在埋头创作一张新的录音室专辑,预计这将是她迄今为止“最具实验性”的作品。

据外媒,最近几周霉霉一直在纳什维尔闭关创作和录制她的最新专辑。据知情人介绍,斯威夫特新专辑的音乐与以前的作品完全不同,“泰勒正在享受新歌修修补补的过程,并会在新专辑中展示多种风格流派,带给歌迷别样的惊喜。”

与其他歌手几年一张的速度相比,霉霉可以称得上业内的高产劳模了。光是2020年一年就一口气推出两张广受好评的专辑《Folklore》和《Evermore》。其中《Folklore》不但获得第63届格莱美奖年度专辑奖,还让斯威夫特成为第一位三度捧得该奖的女艺人。去年她也没有闲着,连续发行了重录版的《Fearless (Taylor‘s Version)》和《Red (Taylor’s Version)》。

而霉霉正在制作的这张最新大碟,据知情人介绍,将呈现霉霉与许多不同艺术家的合作,有几首歌与其他顶流音乐人的作品会有颇多相似之处,“这将是她迄今为止合作者最多的专辑,她渴望与崭露头角的女性艺人和制作人携手创作。她最近邀请了几位朋友和她一起写歌,他们创作的歌曲让她的团队联想到老牌歌手史蒂薇·妮克丝(Stevie Nicks)和琼·阿玛特丁(Joan Armatrade)。”

事业感情双丰收的霉霉,连创作风格都发生明显变化,新专辑的音乐将融入她与男友乔·阿尔文(Joe Alwyn)甜蜜的恋爱情愫,而不是像以前的专辑一样专注于心碎和分手。(布布)

  • 上一篇:苏醒歌曲《我不是歌手》被平台写错 本人发文调侃
  • 下一篇:IU演唱会竭尽全力防黄牛 检举黄牛成功送门票周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