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士兵被控在基地发动内部袭击 大威力炸药致4名军人脑外伤

发布时间:2022-08-06 16:12:59

一辆美国军车从叙利亚北部撤离。(资料图)

一辆美国军车从叙利亚北部撤离。(资料图)

海外网8月6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日报道,美国一名空军士兵近日被控与4月叙利亚一处美军基地袭击事件有关,该事件造成4名美国军人受伤。

美国空军在声明中称,涉事人员为希尔空军基地第75空军基地联队的爆炸物处理专家德兹瓦恩,他被控犯有故意伤害、玩忽职守、破坏军事财产、未经授权访问政府电脑并获取机密信息等罪名。关于此次事件的初步听证会将于8月23日举行。

4月7日,叙利亚北部一处美军基地遭到袭击。最初,美国官员认为这起袭击是外部间接火力导致,但一个星期后,军方经过进一步调查,认定该袭击并非炮火所致,而是有人在基地的弹药存放区和淋浴设施故意放置爆炸物。两名官员在接受美媒采访时称,凶手所用炸药的威力比手榴弹还大。其中一位官员称这些炸药为 “军用级别”。此次爆炸中共有4名美国军人被诊断为脑外伤,并接受了治疗。(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美国一辆SUV冲撞游行人群 造成数人受伤包括2名警察
  • 下一篇:美国总统拜登新冠病毒检测转阴性 仍将继续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