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赛琳娜谈到未来规划 称终将告别演艺圈结婚生子

发布时间:2022-08-09 00:06:24

赛琳娜

赛琳娜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上周五(8月5日),刚刚步入而立之年的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在《Giving Back Generation》节目中谈到对未来生活的规划,流露内心对结婚生子的渴望。

赛琳娜直言不讳地表示,接下来的几年“我希望能够成家并成为一名母亲。”

演戏唱歌两手抓,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的脸脸并不留恋演艺生涯,她说:“最终,我将厌倦这一切,所以在告别之前我可能会把大部分时间投入到慈善事业中。”

从迪士尼出道的赛琳娜曾与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Zedd、盆栽哥(The Weeknd)等人拍拖,但她最出圈的还是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长达八年的情感纠葛。2018年与比伯最后一次分手后,赛琳娜创作了一首名为《Lose You to Love Me》的歌曲,据称唱的就是这段世纪之恋。

从比伯与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闪婚到现在,赛琳娜一心搞事业,专注自己的身心健康,一直以单身形象示人。不过上个月在一则视频中,她借奶奶的嘴透露自己刚刚结束一段感情。

上周三(8月3日),赛琳娜与好友在意大利度假庆生,乘坐豪华游艇出海游玩。身穿黑色泳衣的她与意大利电影制片人安德里亚·伊尔沃利诺(Andrea Iervolino)亲热有加,似乎颇为来电,引发外界关于两人新恋情的猜测。(布布)

  • 上一篇:BLACKPINK新曲定名《Pink Venom》 将8月19日公开
  • 下一篇:韩女团NewJeans出道专辑成绩佳 创近三年销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