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媒:媒体曝光前,白宫对特朗普海湖庄园被搜查不知情

发布时间:2022-08-09 22:15:39

海湖庄园(资料图)

海湖庄园(资料图)

海外网8月9日电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被美联邦调查局搜查。据美国《商业内幕》新闻网站报道,白宫官员表示,在媒体曝光及特朗普发布声明前,白宫不知道海湖庄园被搜查。

一名白宫高级官员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记者,直到特朗普发声明,白宫才知道搜查一事,“事前并不知晓,一些消息是从媒体报道知道的,另一些消息是从社交媒体了解。”

特朗普8日在一份声明中证实,美国联邦调查局当天对他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执行搜查。搜查令发布之际,美国国家档案正要求美国司法部,调查特朗普将机密文件携带至海湖庄园的行为是否违法。目前,美国司法部并未对此次搜查做出回应。(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美民调:美国高通胀严重影响少数族裔 无家可归者或持续增多
  • 下一篇:美国4岁女童持枪自杀身亡 一年内近150名美年轻人死于枪支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