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FBI没收特朗普密友手机:未事先沟通,旅途中找上门

发布时间:2022-08-10 11:24:42

美国会众议员斯科特·佩里。(资料图)

美国会众议员斯科特·佩里。(资料图)

海外网8月10日电 据美国“政客”新闻网(Politico)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密友、美国会众议员斯科特·佩里当地时间9日称,在突击搜查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私人住所海湖庄园一天后,美国联邦特勤局(FBI)没收了他的手机。

“今天上午,我和家人一起旅行时,3名联邦调查局特工找到我,没收了我的手机。”佩里通过他的办公室发表声明说,“他们事先没有联系我的律师,如果事先联系,我的律师会做好安排,让他们如愿拿走我的手机。”

佩里的声明没有透露相关细节,也未说明FBI想从他的手机里翻查出什么内容。FBI和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均未对此事置评。

此前一天晚上(当地时间8日晚),FBI特工突击搜查了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私人住所海湖庄园,引发美国上下一片震惊。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司法部目前进行的多项调查涉及特朗普。(海外网 姚凯红)

  • 上一篇:纽约警方:2022年重罪案数量同比激增36%
  • 下一篇:FBI在特朗普海湖庄园搜索10小时 从上锁地下室带走12箱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