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媒:特朗普支持者对海湖庄园遭搜查反应冷淡

发布时间:2022-08-10 20:29:42

海湖庄园(资料图)

海湖庄园(资料图)

海外网8月10日电 FBI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私人住所海湖庄园的搜查引发美国媒体广泛关注,然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特朗普支持者的反应却较为冷淡,海湖庄园前的媒体车队数量远远超过支持者。

报道称,FBI搜查海湖庄园的消息在网络上迅速发酵,引发美国民众对极端主义卷土重来甚至发生内战的担忧。然而在过去的24小时,海湖庄园外的媒体的车队数量远远超过特朗普的支持者。

8日,FBI搜查特朗普私人住所的消息传出后,几十名特朗普支持者聚集在海湖庄园外,但是到了第二天早上,人数就开始减少,直到下午5时也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佛罗里达州的民主党政治顾问埃里克·约翰逊(Eric Johnson)说,“当地民众都在忙自己的事情,他们在谈论通货膨胀或海滩侵蚀。”

当地时间8日晚,FBI特工突击搜查了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私人住所海湖庄园。美国媒体报道称,搜查可能与特朗普2021年1月从白宫带走的机密信息有关。美国司法部目前进行的多项调查涉及特朗普。(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美国佛州一戒毒互助会发生枪击案 含枪手在内3人死亡
  • 下一篇:美国主持人批美政府应对公共卫生事件不力:抗击猴痘疫情只能得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