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少女时代MV导演发文道歉 布景抄袭迪士尼设计元素

发布时间:2022-08-15 09:23:28

少女时代MV抄袭迪士尼设计

少女时代MV抄袭迪士尼设计

新浪娱乐讯 少女时代新歌《FOREVER 1》MV被指元素抄袭,对此MV导演申熙原表示抱歉,并发文道歉。

MV导演申熙原表示“首先这次少女时代MV中部分布景设计引起争议,让少女时代成员和SM娱乐连累,对此感到很抱歉。收到了这次MV的委托,不仅企划、演出,连一个小道具我都参与其中,在这种情况下,未经许可擅自借用设计,感到羞愧和抱歉。在搜索用于纪念15周年的游行套装布景的相关数字商标设计时,寻找了各种参考,发现适合的形象后,没有确认出处,直接借用套装设计。今天确认了该设计是日本迪士尼15周年的纪念标志,在没有进行彻底调查或确认的情况下直接进行该设计的部分,真心表示歉意。为了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在制作前会从多方面进行更彻底的调查和检查。最后再次向因我们的错误而给少女时代,SM娱乐以及粉丝们带去了麻烦和伤害,表示真心的歉意。”

  • 上一篇:五谷道场发视频海报漏掉苏醒形象 发声明道歉
  • 下一篇:出道24年神话将推出3人小分队 正式进入准备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