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布兰妮与前夫口水战不停 洛佩兹鼓励她保持坚强

发布时间:2022-08-15 12:59:36

布兰妮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40岁的流行巨星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重获自由后的生活依旧风波不断,抛开吸血的父母和妹妹不谈,从小宠到大的两个儿子也站到她的对立面,让身为母亲的她再寒心不过。

不过布兰妮并不打算妥协,上周五(8月12日)她引用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超级碗中场秀之前的原话,表达了追求“独立”和“平等”的决心。

布兰妮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这个世界上,人们可以自由利用自己的手口眼心来表达自己!!!独立宣言……为了获得平等!四个月,不再有任何违背我意愿的接触、掩饰和强迫。就像洛佩兹说过的,‘看着下面那台摄像机,告诉世界上的每个女孩,要大声说话,永远不要退缩,以揭露世界的不公。’我写下这段话是为了分享自由是一种心态!!!上帝保佑你们。”

洛佩兹本人转发了布兰妮的帖子,同时晒出两人2001年的一张旧合影,写道:“保持坚强”,并加上两个爱心的表情。

去年11月结束13年的监管后,布兰妮重新掌控了自己的生活。最近几周,她和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为了两个儿子一直在打口水战。费德林在采访中声称布兰妮老是在社交网上po裸照,发布衣着暴露的视频,让青春期的儿子十分尴尬,已经几个月不愿见母亲了,甚至连她的婚礼都不肯参加。他在网上发布一段布兰妮在车上训斥儿子的视频,以此证明母子关系的紧张。

布兰妮的律师马修·罗森加特(Mathew Rosengart)指责费德森的做法不仅侵犯了布兰妮的隐私,还侵犯了他们儿子的隐私。“布兰妮·斯皮尔斯是一位才华横溢、极其勤奋的偶像,受到全世界数百万人的爱戴和尊重。不幸的是,费德林先生并非如此,他出于莫名其妙的原因决定在一次无端采访中伤害了他孩子的母亲。”

罗森加特接着为斯皮尔斯辩护说,虽然视频中的她疾言厉色,但事实上她非常疼爱两个儿子。倒是费德林把儿子几年前的旧视频发出来,侵犯到布兰妮和他们的隐私。最后罗森加特威胁费德林说:“除了自降身份和违反社会规范外,他现在还为自己制造了各种法律问题,包括但不限于牵连网络骚扰和网络欺凌法规等。”

受到警告后费德林不但删除视频,还清空了自己的主页。(布布)

  • 上一篇:安妮·海切车祸后生命垂危 或会将器官捐赠
  • 下一篇:安妮·海切车祸去世 其器官捐赠程序正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