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台男子不听劝硬要听信诈骗集团:在台湾活不下去,宁可死在那

发布时间:2022-08-19 22:30:01

台湾机场(资料图)

台湾机场(资料图)

海外网8月19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台湾地区新北市警方日前破获一宗人口贩运案件,然而在机场拦截即将出境的6名被害人时,有一名男子坚持要乘机,还说在台湾活不下去,宁可死在那。

这6名被害者是年龄为21岁至36岁的年轻人,他们听信诈骗集团谎言,认为只要会打字,就能得到每月4万美金的优渥薪资,决定前往泰国。所幸其中一人突然清醒,在搭车前往机场途中惊觉有异样进而通报警方。一名坚持乘机的男子则不顾劝阻,在飞抵泰国后被当地警方遣返。

“这也是另一种台湾年轻人的悲哀。”台湾一名资深刑警表示,甘愿赴东南亚国家做诈骗的被害人大多为学历低下、工作能力不足,他们在台湾找不到工作,且多半与亲人相处不睦,在种种因素下成为社会边缘人,宁可抱着生命危险去“闯一闯”,各种悲惨遭遇也让人摇头。(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台演员涉诈骗案被捕:3个月骗82人赴柬埔寨 获利5千万新台币
  • 下一篇:台当局封存疫苗合同30年被批“黑箱” 迫于舆论公布一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