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Ella艾拉秀获HebeSelina力挺 彩蛋曝当年怀孕惊喜

发布时间:2022-08-21 08:56:10

Ella昨举办个人大型巡演“埃拉秀”,造型性感。

Ella昨举办个人大型巡演“埃拉秀”,造型性感。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 陈嘉桦(Ella)20日在高雄举办个人大型巡演“埃拉秀”。她演唱《晚安歌》时,大屏幕出现Ella与老公赖斯翔及儿子劲宝一家3口的甜蜜照片,包括全家人出门旅行、私下生活等,Ella感性表示,很感谢老公一直以来的相伴,强忍激动情绪唱完这首歌,引起热烈掌声。

她这次到高雄开唱,有别于台北场的桥段,特地准备惊喜彩蛋送给南部粉丝,尾声时,她播放S.H.E3人当年聚餐时,Ella送给2位姊妹的小礼物里藏着2条线的验孕棒,田馥甄(Hebe)当下忍着喜悦情绪,任家萱(Selina)则当场感动落泪,气氛动人。Ella的老公、儿子都在台下支持,Hebe、Selina昨也组成闺蜜团南下到场力挺。

Ella昨一开场穿一袭黑色华丽订制服、戴着一顶50公分的手工黑纱帽,大秀美胸、露背及辣腿,十分性感。她站在3楼高的升降舞台,飙唱新歌《A CA ELLA》揭开序幕,随后率领8位舞者华丽登场,并笑说这巡演从39岁进行到41岁,她不是老当益壮,而是宝刀未老,逗笑粉丝。

该场演出历经疫情延期2次,她终于跟南部粉丝见面互动,当她唱《都几岁了》时,哽咽说:“很谢谢大家一直支持着我。”随后提到,她的6岁儿子劲宝拥有老灵魂,晒出儿子私下常唱着经典老歌《对你爱不完》、《忘情水》等影片,可爱奶音,萌翻众人。

  • 上一篇:刘若英宣布10月小巨蛋开唱 首次挑战四面台
  • 下一篇:中国国家地理携手东方乐文化挖掘传播民族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