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都美竹发长文 透露名誉权纠纷案将于下月开庭

发布时间:2022-08-22 18:15:05

都美竹晒出公证书

都美竹晒出公证书

都美竹

都美竹

新浪娱乐讯 22日,都美竹发长文透露近况:“事情过去的这一年,我一直在努力生活学习,调节自己的心态和情绪,关于我的学校,希望大家能给予我一定隐私保护,我不希望被一些极端的人打扰,只想安静读书,恢复到一个正常人的生活状态”。并澄清自己目前没有公司,没有营销团队,更没有收吴亦凡和其母亲一分钱。

都美竹同时晒出公证书、受案回执、起诉书、开庭通知短信等,表示自己在今年四月份就已经公证了所有的证据,“去报警,去法院立案,起诉造谣者,维权程序繁琐且漫长”,并透露网络账号造谣自己“敲诈勒索”、“收了某人的钱去消费”、“在夜总会上班”、“不是受害者”等的名誉侵权案将在下个月开庭,“这次我依旧会勇敢地面对网络暴力 ,让施暴者付出应有的代价!!”(一文/文)

  • 上一篇:鹿晗诉美容院侵犯肖像权胜诉 被告被判赔近4万元
  • 下一篇:张庭夫妇传销案听证会排期中 所涉金额或逾1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