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祁静否认收粉丝巨额资金 称男方表白被拒散播谣言

发布时间:2022-08-22 18:50:19

祁静

祁静

新浪娱乐讯 22日,SNH48前成员祁静发表律师声明回应其粉丝声称自己帮祁静支付违约金、介绍到朋友公司签约等均为不实言论。声明指出,该粉丝有意愿争取祁静与作为大股东的真实文化进行合作,祁静与丝芭文化的协议中本无违约金条款,且解约事宜本与该粉丝无关,该粉丝主动提出代表祁静与丝芭文化洽谈,最终,解约协议是祁静与丝芭公司签订,违约金也由其支付,祁静与真实文化签约后获得公司提供的直播设备并按照公司安排进行直播工作,所谓投入资金事宜本质是真实文化的公司行为非个人行为。

声明同时透露七夕节凌晨祁静被该粉丝表白果断拒绝,随后被通知真实文化主动与其单方面解约并承诺赔偿相关损失,要求祁静立即退出公司所设立的粉丝群等。该粉丝及其朋友散布诸如祁静在团已经谈恋爱、巨额投入、女版丁泽仁、祁静主动解约等谣言严重侵犯祁静的名誉权。声明表示已完成涉嫌侵权言论的取证工作,将通过诉讼、报案等一切法律途径维护祁静的合法权益。

  • 上一篇:张凌赫经纪公司发声明:网传内容均为不实消息
  • 下一篇:网友称辛芷蕾“偷”吴磊王鹤棣上唇 本尊亲自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