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张庭林瑞阳夫妇涉传销听证会将于一个月后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25 18:12:16

张庭林瑞阳

张庭林瑞阳

8月25日,红星资本局从不同渠道的知情人士处获悉,张庭、林瑞阳夫妇创办的TST庭秘密涉嫌传销一案的听证会将于9月底、10月初举行,但尚不确定是否会公开举行。

公开资料显示,品牌“TST庭秘密”的运营主体公司是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下称“达尔威公司”),由明星张庭、林瑞阳夫妇于2013年创立,以化妆品、护肤品为主打品类。

知情人士告诉红星资本局,根据相关程序,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征求达尔威公司的意见,如对方以涉及商业机密、个人隐私为由申请不公开,听证会就不会对外公开举行。

据知情人士了解,该案的传销定性准确,有争议的地方不大,但达尔威公司似乎已天价聘请了几十名律师,暂时无法确定律师会在听证会中提出怎样的辩护意见。

红星资本局此前曾报道,2021年12月,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一份《查证函的回复》中称,达尔威公司涉嫌利用网络从事传销活动,其已立案调查。

红星新闻记者 杨佩雯

  • 上一篇:浪莎发布诉讼案件情况说明 向李易峰致歉并撤诉
  • 下一篇:李小龙女儿起诉真功夫案开庭 要求赔偿2.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