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新《驱魔人》电影运作中 艾伦·伯斯汀回归主演

发布时间:2022-08-28 09:04:57

《驱魔人》

《驱魔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安·唐德(《使女的故事》)加盟新《驱魔人》电影,原主演艾伦·伯斯汀回归,饰演孩子被恶魔附身的母亲Chris MacNeil,小莱斯利·奥多姆新加盟,饰演孩子被恶魔附身的父亲,寻求Chris的帮助。

大卫·戈登·格林(《月光光心慌慌》《坚强》)执导,Blumhouse的杰森·布鲁姆等制片。《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编剧搭档斯科特·特姆斯、丹尼·麦克布莱德和格林创作故事,彼得·萨特勒(《X射线营地》)和格林写剧本。

Morgan Creek的大卫·罗宾逊和詹姆斯·罗宾逊担任制片人,大卫·戈登·格林、丹尼·麦克布莱德和库伯·萨缪尔森将担任执行制片人,Ryan Turek是Blumhouse公司的项目负责人。

去年环球和流媒体Peacock拿下新版《驱魔人》系列电影的全球版权,成交价4亿美元,将打造三部新片,会是1973年原版的延续,而非重启,第一部2023年10月13日北美上映。

安·唐德因在Hulu热剧《使女的故事》中饰演莉迪亚嬷嬷而闻名,她凭借此角色获得了2017 年黄金时段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奖,以及2018年和2021年的艾美奖提名,还获得了 2018年评论家选择奖剧情类剧集女配角奖,提名2018年金球奖电视剧/电视电影最佳女配角。她由Principal Entertainment 和Innovative Artists代理。

1973年原版《驱魔人》迄今为止在全球的票房收入超过4.41亿美元,是有史以来北美票房最高的恐怖片之一,收获2.33亿。该片还获得了10项奥斯卡奖提名,伯斯汀获得了最佳女演员提名。

《使女的故事》第5季将于9月14日Hulu开播。该剧由伊丽莎白·莫斯、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安·唐德、约瑟夫·费因斯、布莱德利·惠特福德、麦克思·明格拉、O·T·法格本、萨米拉·威利、玛德琳·布鲁尔、阿曼达·布鲁盖尔、山姆·贾格主演,阿里克西斯·布莱德尔不回归。

第四季的最后一集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宣泄时刻,琼策划谋杀了她的前施虐者弗雷德·沃特福德大主教,并且在其他难民使女的帮助下将他置于墙上。这部反乌托邦戏剧以两个连续的画面结束:琼脸上沾满鲜血,抱着她的小女儿;弗雷德的无头尸体悬挂在熟悉的台词“Nolite te bastardes carburondorum”上方。

结局让琼的命运悬而未决,第5季官方梗概写道:“琼面临杀死沃特福德大主教的后果,同时努力重新定义她的身份和目的。随着吉利德的影响力蔓延到加拿大,丧偶的瑟琳娜试图提升她在多伦多的知名度。劳伦斯大主教与莉迪亚嬷嬷合作,试图改革吉利德并崛起。琼,卢克和莫伊拉在远处与吉利德对抗,与此同时他们继续执行拯救汉娜并与她团聚的任务。

《使女的故事》由米高梅电视部门制作并负责国际发行,执行制作人包括布鲁斯·米勒、沃伦·利特菲尔德、伊丽莎白·莫斯、丹尼尔·威尔逊、弗兰·西尔斯、埃里克·塔奇曼、亚林·张、雷切尔·斯库克特、希拉·霍金、约翰·韦伯、弗兰克·锡拉库萨、史蒂夫·斯塔克、金·托德。

  • 上一篇:福尔摩斯在哪里?米莉·波比·布朗新片曝海报
  • 下一篇:《有史以来最棒的啤酒》发预告 绿皮书导演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