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凯文·科斯特纳自导自演《地平线》 再探历史题材

发布时间:2022-08-28 10:29:12

凯文·科斯特纳

凯文·科斯特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凯文·科斯特纳将自导自演历史新片《地平线》(Horizon),卡司包括西耶娜·米勒、萨姆·沃辛顿和杰米·坎贝尔·鲍尔,本月底在犹他州开拍。

该片是计划打造成系列三部曲的首部,华纳/新线发行,科斯特纳也担任制片人,并和乔·拜尔德(《污垢》《黑胶时代》)一起写剧本。

讲述南北战争前后15年间美国西部扩张和解决的多面历史,通过多人的视角展开,这段史诗般的旅程充满了危险和阴谋:从自然因素的不断冲击,到与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土著人民的沟通,以及那些寻求解决争端的人的决心和很多时候的冷酷无情。

南北战争是美国历史上一场规模最大的内战 ,参战双方为北方美利坚合众国和南方的美利坚联盟国。最初,北方称其为叛乱战争,南方称其为独立战争,其后名称渐渐中立,称为美国内战。战争以南方联盟炮击萨姆特要塞为起点 ,最终以北方联邦胜利告终。战争之初,北方为了维护国家统一而战,后来演变为一场消灭奴隶制的革命战争。

米勒在声明中说:“我很高兴能在这样一位传奇演员和导演的带领下踏上这段史诗般的旅程,故事引人入胜。我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沃辛顿表示:“我非常兴奋和谦卑地与凯文一起踏上这段令人难以置信和重要的旅程,凯文是业内最优秀和鼓舞人心的故事讲述者之一。”沃辛顿接下来回归出演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续集《阿凡达:水之道》,12月上映。

科斯特纳主演热剧《黄石》第5季将于11月13日开播。该剧由泰勒·谢里丹(《猎凶风河谷》《边境杀手》)打造,卢克·葛莱姆斯、凯利·蕾莉、韦斯·本特利、科尔·豪瑟等也出演,聚焦族长约翰·达顿领导的达顿家族,他们拥有蒙大拿州最大的牧场黄石达顿牧场,剧情围绕牧场和毗邻的断岩印第安人保护区、国家公园和开发商之间的家庭抓马展开。

海伦·米伦和哈里森·福特将主演《黄石》前传剧集《1923》,时间线涵盖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918)和禁酒令开始(1920)。本剧依然由泰勒·谢里丹打造,计划今年12月上线Paramount+,将介绍新一代的达顿家族成员,并探索20世纪初流行病、历史性干旱、禁酒令、目无法纪和经济大萧条困扰着的西部山区,米伦和福特将出演的角色尚未曝光。

米勒最近出演了新片《母亲的婚礼》,合作斯嘉丽·约翰逊、艾米丽·比查姆、芙蕾达·平托、辛杜·维伊、约书亚·麦圭尔、马克·斯坦利、蒂博·德·蒙塔朗贝尔、萨姆森·卡约,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献出导演首秀,并和《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搭档詹姆斯·弗雷特饰演一对夫妻,托马斯也和约翰·米克尔斯韦特一起写剧本。

讲述三个浪漫功能失调的姐妹试图驾驭她们母亲的第三次婚礼:三姐妹回到她们童年的家度过了一个重要的周末——两次丧偶的母亲戴安娜(托马斯)将举办第三次婚礼。这三个女儿来自截然不同的行业:乔治娜(比查姆)是一名保守的护士,维多利亚(米勒)是好莱坞明星,凯瑟琳(约翰逊)是皇家海军上尉。周末,一家人聚在一起庆祝新婚,但在一群意想不到的婚礼宾客的协助下,母女们都被迫重新审视过去并面对未来。

她也主演了网飞新剧《剖析丑闻》,卡司包括米歇尔·道克瑞、鲁伯特·弗兰德、娜奥米·斯科特,大卫·E·凯利(《大小谎言》《律师本色》)和梅丽莎·詹姆斯·吉布森(《纸牌屋》《美国谍梦》)担任运作人、编剧、执行制作人,S·J·克拉克森(《火星生活》《嗜血法医》)执导,共6集。

基于Sarah Vaughan所著同名畅销小说,聚焦英国特权精英的丑闻和被卷入其中的女性。原著讲述一名雄心勃勃的威斯敏斯特政客在被控强奸后婚姻破裂的故事,妻子相信丈夫是无辜的,而控方律师同样坚信他是有罪的。

弗兰德饰演詹姆斯·怀特豪斯,是一位雄心勃勃,富有魅力的初级部长,一直以来分享着妻子的好运。米勒饰演他的妻子苏菲,牛津大学毕业,育有两个孩子,而看似完美的生活即将被引爆。道克瑞饰演主攻性犯罪的刑事律师&王室法律顾问凯特·伍德克罗夫特,她在自己的领域迅速崛起,刚刚接手了一个百年难遇的案子。斯科特饰演有着光明前途的议会研究员奥利维亚·利顿,她面临着一个强大的对手。

  • 上一篇:奥斯卡50年后向印第安女子道歉 曾遭遇不公待遇
  • 下一篇:《饥饿游戏》前传电影曝光剧照 年轻斯诺经历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