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罗莎琳》发布剧照 罗密欧与朱丽叶故事新编

发布时间:2022-08-28 11:04:58

《罗莎琳》

《罗莎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罗密欧与朱丽叶题材新片《罗莎琳》发布剧照,10月14日上线Hulu。

伊莎贝拉·默塞德(《变形金刚5》《爱探险的朵拉》)饰演朱丽叶,凯尔·艾伦(《美国恐怖故事》《小确幸地图》)饰演罗密欧,凯特琳·德弗(《高材生》《难以置信》)饰演罗莎琳,本片将从她的视角展开,为现代版演绎,重述莎士比亚的经典故事。

罗莎琳是朱丽叶的表亲,也恰好是罗密欧最近的一任前女友,她犀利但充满理想主义。一开始,她试图破坏这段著名的罗曼史,重新赢回罗密欧的芳心,但最终她开始了一段自我发现的旅程,帮助这对命途多舛的恋人重归于好。

肖恩·蒂尔(《天赋异禀》《小声音》)饰演达里奥,一个粗犷的军人&机智的绅士,他发现自己无意中卷入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传奇故事中。斯宾塞·史蒂文森(《人类清除计划》) 饰演罗莎琳最好的朋友和知己,发现自己被卷入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中。明妮·德里弗(《心灵捕手》) 饰演朱丽叶的奶妈、私人仆人和监护人。

凯伦·梅恩(《天呐,太棒了》)执导,基于Rebecca Serle所著小说《When You Were Mine》,斯科特·纽斯塔德&迈克尔·H·韦伯(《和莎莫的500天》《星运里的错》《遇见你之前》)写剧本,布莱德利·惠特福德也出演,20世纪影业出品。(孟卿)

  • 上一篇:《沼泽深处的女孩》全球票房破亿 内地待定档
  • 下一篇:《侏罗纪世界》男女主薪水差距大 帕拉特争取同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