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环球音乐版权集团中国公司签约郭采洁音乐厂牌

发布时间:2022-08-28 12:01:30

8月26日,环球音乐版权管理集团中国公司宣布与知名歌手、演员、新晋独立音乐人郭采洁所属音乐厂牌“NCR游牧城市”(Nomad City Records)签订版权代理协议,将代理该厂牌今后在全球范围所有作品的词曲版权。

郭采洁

郭采洁

NCR游牧城市厂牌成立于2020年,由郭采洁、电子游牧音乐人伊德尔及文字、视觉创意工作者王嘉琪联合创办。《Vol.13-1986数羊》是NCR游牧城市电子音乐厂牌的专辑首秀。NCR游牧城市用传统民乐的基底,和各种现代乐器、电子合成器做交融变幻,创作出神秘又浪漫的音乐风格。NCR游牧城市厂牌目前已经累积多张专辑及黑胶唱片发行,并持续开展“游牧别的城市”主题巡演及“WWW.come每当你身处荒漠”全球音乐人线上创作计划。

环球音乐版权管理集团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方舟表示:“NCR游牧城市从中国的传统民族文化中汲取养分,来自内蒙古草原的电子音乐人伊德尔与郭采洁交换信任与灵感,将东方诗意与迷幻电子乐融合,用自然的声音、梦幻的旋律,达成一种听者如临其境的美妙氛围。期待NCR游牧城市加入环球音乐版权集团大家庭后,能向世界释放自己的最大音乐能量。”

《Vol.13-1986数羊》是作为独立音乐人的郭采洁,向世界,也向重生的自己交出的第一部完整作品。在此之前,她按下过音乐事业的暂停键,也经历过无数个失眠的“数羊”之夜。但多年来,她始终在排演自己的“练习曲”——摄取诗歌、影像、音乐等艺术养分,细腻地触摸、体悟日常生活的点滴。郭采洁向《Vol.13-1986数羊》的电子氛围流行风格中,注入百分之百的真心与童心:她无拘无束地把玩着不同语言穿插交错的音韵之美(《Nakuna》《数羊》);和月色对谈,挥洒东方式的浪漫主义,诠释她眼中的爱情(《昨天的月亮是圆的》 《Never Let Me Go》);作为生活在都市的异乡人,带着温柔的目光回溯童年、故乡与亲情(《丢丢铜仔》《Buuve》)。郭采洁表示:“自2007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以来,我拥有过不同的身份。然而无论是歌手还是演员,我对音乐的迫切始终未灭。很幸运能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重新书写我的姓名,在环球音乐版权集团的助力下,和全球优秀的音乐人一起探索并创造音乐的无限可能。”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音乐版权管理商,环球音乐版权管理集团于2019年正式落户中国,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公室。在过去的三年里,环球音乐版权管理集团中国公司已与200多组词曲作者和众多本地版权合作伙伴签约。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王心

  • 上一篇:SM娱乐举办家族线下演唱会 时隔五年再次齐聚舞台
  • 下一篇:Kep1er成员金采炫因状态不佳暂停日程 目前休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