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卡拉古奇诺加盟《丽莎弗兰肯斯坦》 恐怖喜剧题材

发布时间:2022-08-28 12:32:19

卡拉·古奇诺

卡拉·古奇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卡拉·古奇诺、莉扎·索伯拉奧、乔·克里斯特(《怪奇物语》)、亨利·艾肯伯里(《亢奋》)加盟恐怖喜剧片《丽莎·弗兰肯斯坦》,凯瑟琳·纽顿和科尔·斯普罗斯主演,已在新奥尔良开拍。

泽尔妲·威廉姆斯(《心碎往事》)执导,迪亚波罗·科蒂(《朱诺》《塔利》)编剧,焦点影业出品。

设定在1989年,讲述一个不受欢迎的高中生(纽顿)在一个电闪雷鸣之夜意外复活了一具英俊的维多利时代的尸体(斯普罗斯),她开始用车库里破损的日光浴床把他重建成她的梦中情人。

凯瑟琳·纽顿接下来出演了漫威新片《蚁人3》,饰演蚁人的女儿凯西,也要穿上制服当超英了。该片继续由佩顿·里德执导,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 、米歇尔·菲佛回归主演,乔纳森·梅杰斯饰演反派征服者康,明年2月17日上映。

  • 上一篇:杨紫琼加盟网飞新片《电幻国度》 罗素兄弟导演
  • 下一篇:保罗·贝坦尼主演新片《合作》 饰天才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