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科特罗纳加盟《非常小特务》重启版 与导演再合作

发布时间:2022-08-28 22:50:26

《非常小特务》

《非常小特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D·J·科特罗纳(《杀出个黎明》)加盟家庭动作喜剧系列电影《非常小特务》的网飞重启版,与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再合作,后者作为原主创将担任导演、编剧和制片人。

主演包括吉娜·罗德里格兹、扎克瑞·莱维、艾弗利·卡尔加尼拉、康纳·埃斯特森。

新片讲述世界上最强大的秘密特工的孩子们无意中帮助一个有权势的游戏开发者释放了一种电脑病毒、使他能够控制所有技术,导致他们自己成为特工来拯救父母和世界。

原系列共有四部,全球票房累计超过5.5亿美元,第一部2001年上映,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卡拉·古奇诺、阿丽夏·维加、达里尔·沙巴拉等主演,讲述格雷格里奥和英格丽德曾经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特工,为敌对势力效力的他们在一次任务中坠入爱河,之后隐姓埋名成家。数年后恶势力迫使他们重出江湖,不料两人被绑架,他们的孩子卡门和朱尼必须克服重重困难拯救父母和世界。

  • 上一篇:多多益善 《疾速追杀4》将是系列片长最长一部
  • 下一篇:《喋血双雄》将拍美版 吴宇森回归执导奥马希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