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金莎发长文回应再演蓝菲琳 称这是最后一次扮演

发布时间:2022-09-02 14:54:36

金莎

金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十八岁的天空》剧组在综艺节目重聚,金莎一句“我是蓝菲琳”引发网友“回忆杀”。9月2日,金莎发长文回应再演蓝菲琳:“很开心能和《十八岁的天空》剧组重聚,不过,这是我最后一次扮演蓝菲琳了。”

金莎回忆起当年的拍摄:“转眼20年过去了,回想起当时拍戏的时候什么都不懂,眼睛里看到的世界都是粉红色的,希望蓝菲琳在平行世界里能收获自己的幸福”。她感谢这个角色给观众留下美好记忆并向蓝菲琳告别:“最后感谢蓝菲琳这个角色,很幸运因为这个角色被大家挂念,因为她太过美好,所以希望她永远是那个至纯至善的十八岁小女孩,再见,我们青春里的蓝菲琳!”网友也纷纷动容留言:“你和蓝菲琳都会幸福的~”“很幸运我们的青春里曾遇见过蓝菲琳。”“20年!莎莎压根没变啊!”“我的记忆原来已经过了这么久了,突然重现”。

  • 上一篇:琵琶乐手柳青瑶诉《蒙面舞王》刘宇舞台曲目侵权
  • 下一篇:《花儿与少年》收官 丁程鑫发长文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