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乘客坐车遗失金项链 17天后在公交公司帮助下失

发布时间:2022-09-06 18:33:52

捡到金项链后李沧巴士在车内张贴出寻物启事。

信网9月5日讯(通讯员 王正宇 记者 姜丹宁)9月3日上午,市民王女士来到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李沧巴士公司李村公园场站内,经过工作人员现场核对信息后,王女士丢失了17天的金项链最终失而复得。

遗失金项链如大海捞针 失主无奈放弃寻找

“真没想到时间过了这么久还能找到,感谢工作人员的帮助。”9月3日下午,王女士取回丢失的金项链后连连向公交工作人员道谢。据王女士描述,自己在8月18日外出前佩戴了自己心爱的金项链,直到晚上回家后,才发现金项链已经遗失。“发现项链丢失后,我第一时间返回了单位进行寻找,就连通勤的必经之路,也仔细地查找了一遍。”王女士说,由于当天自己并不掌握项链丢失的具体时间,又因为当天去过很多场所,所以无从查找,当晚回家后,便已经放弃了寻找。

而就在当天,这条遗失的金项链已被公交公司妥善保管。8月18日早高峰,216路驾驶员孙洁驾车行驶至总站时,车内一名热心乘客走到驾驶室前,将在车内捡到的金项链交给了孙洁,并表示希望通过公交公司能联系到失主。

捡到金项链后 公交公司坚持寻找失主

李沧巴士公司工作人员在收到孙洁交回的金项链后,第一时间存放在失物招领处妥善保管。随后工作人员调取了车内监控寻找失主,但并未发现任何线索。

“乘客是在公交车内丢失的,很可能还会乘坐216路公交车。”为找到金项链的失主,公交工作人员又在车厢内张贴了失物信息,希望尽快找到失主。终于,在9月3日,失主王女士再次乘坐216路公交车时,看到了车厢内张贴的失物信息,经双方描述确认信息后,工作人员将金项链物归原主。

“王女士取回金项链后,既惊喜又感动,惊喜是因为遗失17天的金项链失而复得,感动是因为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寻找。”李沧巴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公交驾驶员在完成运营任务后,会对车厢进行全面消毒,期间在车厢捡到失物时,会第一时间登记并妥善保管。同时,希望乘客提前做好下车准备,以防下车匆忙导致财物丢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 上一篇:荣美广兴府交房时间又延期 赔偿金和车位补偿都没兑现
  • 下一篇:信号山:打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 让辟谣信息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