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军士兵跳伞遇生死瞬间 落地前一秒备用伞才突然撑开

发布时间:2022-09-11 14:35:39

美军士兵跳伞时主伞未开(视频截图)

美军士兵跳伞时主伞未开(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11日电 据美国军事网站“任务与目的”(Task and Purpose)报道,美国空军一架C-130 运输机飞越意大利空降区时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士兵跳伞时因主伞未开垂直坠落,直至落地前一秒备用伞才突然撑开。

事件发生当天,美国陆军第173空降战斗旅正在意大利一处空降区进行跳伞演习。长达22秒的视频显示,在士兵相继从飞机上跳下后,一名士兵因主伞未打开垂直降落15秒。

美军士兵垂直降落(视频截图)

美军士兵垂直降落(视频截图)

报道称,当士兵垂直冲向地面时,令人感到绝望。然而,幸运的是,就在马上要撞击地面的前一秒,士兵的备用伞突然撑开,并无造成任何伤亡。

美国陆军伞兵在训练时通常会被告知,在意识到主伞无法打开的6秒钟后,需要启用备用伞。美国陆军前自由落体教练杰弗里·梅林格表示,陆军曾采取许多措施来预防这种情况发生,此次事件十分罕见。(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美前国务卿希拉里:克鲁兹在美参议院最爱“吹牛”
  • 下一篇:美国警方捣毁人口贩卖组织:160人被捕 包括警察局副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