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男子不承认打死华裔新娘控罪 法官拒绝保释申请

发布时间:2022-09-14 23:14:25

遇害的华裔女子与丈夫合影(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遇害的华裔女子与丈夫合影(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9月14日电 美国一名华裔新娘7月9日在斐济度蜜月时遇害,其丈夫因涉嫌杀人被捕。9月13日的一场听证会上,嫌犯对谋杀指控拒不认罪,斐济当地法院则下令继续对其进行关押,不得保释。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等媒体14日报道,7月9日,39岁的华裔药剂师克莉丝蒂‧陈被发现在斐济一家度假村房间内遇害。当地警方表示,她是被残忍殴打致死,检方则表示,死者头部和身上多处有严重的创伤。警方以涉嫌谋杀为由逮捕了其38岁的丈夫道森,他被捕时被搜出携带现金、护照、驾照、以及本人和妻子的信用卡。

9月13日,嫌犯道森戴着手铐来到法院出席听证会,他拒不认罪,并通过其律师坚称自己无辜。斐济当地法院则拒绝了嫌犯的保释申请,下令继续对其进行关押。另一场听证会定于9月26日举行。

嫌犯道森戴着手铐出席听证会(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嫌犯道森戴着手铐出席听证会(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检察官和死者家属的律师反对保释道森,认为道森存在潜逃风险。据悉,在克莉丝蒂‧陈被残忍殴打致死后,道森曾在度假村丢弃了GPS手表和手机,只带了钱包和护照逃跑。

据此前报道,两人相识3个月后就闪婚,然后前往斐济度蜜月,妻子遇害时距离新婚仅有5个月。(海外网 杨佳)

  • 上一篇:美墨边境惊险一幕:非法移民穿迷彩服爬墙 绑绳索穿铁丝网到美国
  • 下一篇:美国纽约无家可归者人数达大萧条以来新高 美媒:政府难辞其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