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超模“卡抽”病情恶化 面临精神健康问题等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19 10:32:58

超模卡拉·迪瓦伊

超模卡拉·迪瓦伊

卡拉蓬头垢面

卡拉蓬头垢面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英国演员兼模特“卡抽”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目前的情况十分糟糕,并且她的状态还在恶化。据卡拉的朋友透露,她正在与药物滥用以及其他问题作斗争,大家都迫切地希望她能够得到帮助或有效的治疗。

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卡拉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在上周拜访过卡拉。拜访当天卡拉本该参加一场纽约的时装周活动,但她没有前往纽约。玛格特在这之后也显得心烦意乱,甚至情绪大爆发。据知情人士说,玛格特的担心是有原因的,卡拉已经挣扎很长时间了,最初她只是有精神健康问题,但现在她身边最亲近的人都认为她需要立即参加治疗项目,包括精神问题治疗和药物滥用治疗。

今年八月,卡拉和玛格特以及其他朋友一起前往西班牙庆祝了卡拉的30岁生日,但从那以后,她在公众面前的行为变得越来越古怪。之前在洛杉矶,卡拉登上了说唱歌手Jay-Z的私人飞机,她被拍到时是蓬头垢面的。这架飞机没有起飞,45分钟后卡拉下了飞机。

知情人士还透露,卡拉并没有完全拒绝接受治疗,但她总是推脱和拖延,她的病情正变得越来越严重。

  • 上一篇:伍迪·艾伦宣布将退休 未来专注写作考虑出版小说
  • 下一篇:魔力红主唱骚当被曝出轨 网红晒双方暧昧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