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迪士尼真人电影《匹诺曹》发布特辑 主创分享心得

发布时间:2022-09-20 14:40:14

《匹诺曹》

《匹诺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迪士尼真人电影《匹诺曹》发布特辑,主创谈制作心得,9月8日已上线Disney+。

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汤姆·汉克斯饰小木偶匹诺曹的“父亲”老木匠盖比特,卢克·伊万斯饰演反派马车夫,以引诱、拐卖“愚蠢的小男孩”而臭名昭著,本杰明·埃文·安斯沃思配音匹诺曹,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配音蟋蟀吉米尼,辛西娅·埃里沃饰演蓝仙女,科甘·迈克尔·凯配音老实约翰,罗林·布兰考配音新角色海鸥索菲亚。

1940年动画版《匹诺曹》改编自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的童话小说,讲述老木匠制作了一个木偶男孩匹诺曹,他被仙女赋予生命,被告知若能表现出勇敢、诚实等品质,他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孩。匹诺曹展开了一系列冒险,从一个任性、淘气、懒惰、不爱学习的木偶变成了一个懂礼貌、勤奋、热爱学习、关爱他人、善良的孩子。该片获得1941年奥斯卡奖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孟卿)

  • 上一篇:多部网飞新片定档 《淡蓝之眸》首发剧照
  • 下一篇:莉莉·詹姆斯主演《黎明终至》 合作威廉·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