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索尼改编惊悚小说《登记》 西德妮·斯威尼主演

发布时间:2022-09-20 14:48:26

西德妮·斯威尼

西德妮·斯威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索尼拿下麦迪逊·劳森即将发行的科幻惊悚小说《登记》(The Registration)的电影改编权,西德妮·斯威尼担任主演并和布拉德利·福勒(《寂静之地》《末日孤舰》)一起制片,本·柯林斯 &卢克·皮厄特罗斯基(《夜间小屋》《女妖》)编剧。

背景设定在一个一生中杀害一人是合法的世界中——只要你将受害者登记在案,并在14天内完成杀戮。当林奈尔·迈兹排队登记小时候虐待她的男人,她十分震惊得知一名陌生人登记杀了她的消息,为什么一个不了解她的人会在她身上浪费他唯一一次的合法谋杀权利?为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活下来,她必须找出谁想杀她以及原因。

然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林奈尔很快发现有很多陌生人都登记了她的名字,在这过程中,她与疏远的丈夫重聚,后者致力于挖掘出她想埋葬的过去。在所剩日子不多的情况下,林奈尔决心揭开真相,并在自己无法选择的命运中幸存下来。

  • 上一篇:鲍比·莫尼汉加盟《如果》 卡拉辛斯基自导自演
  • 下一篇:杨紫琼获多伦多电影节开创者奖 支持女性挑战常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