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司法部调查堪萨斯城警察内部种族歧视问题:白人主管虐待黑人下属

发布时间:2022-09-22 09:10:43

美国警方(《纽约时报》)

美国警方(《纽约时报》)

海外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纽约时报》20日消息,美国司法部日前正着手调查密苏里州堪萨斯城警方在雇佣和晋升职员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种族歧视问题。

美国司法部称,堪萨斯城警察局负责人被人投诉称,“正创造对立的工作环境”,导致1100名警察在执行任务或受到纪律处分时遭受种族歧视。这些投诉来自25名现任及前任黑人警官,他们称,白人主管对下属进行种族主义虐待,还因轻微的违规行为或未经证实的指控将黑人下属赶走。

《纽约时报》表示,这些种族歧视行为或令目前美国军队中服役的黑人军官比几十年来任何时候都少,导致军队整体萎缩。现在密苏里州的两个最大城市堪萨斯城和圣路易斯的暴力犯罪率极高。堪萨斯城市长昆顿·卢卡斯20日称,种族歧视问题多年来一直存在。(海外网/王珊宁)

  • 上一篇:美国费城整体暴力犯罪率上升 美媒:今年又将是严峻的一年
  • 下一篇:美国男子冒充非洲王子行骗多年:得手超80万美元 买豪车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