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男子冒充非洲王子行骗多年:得手超80万美元 买豪车租房

发布时间:2022-09-22 09:11:37

达里尔·哈里森多年来一直假冒加纳王子行骗。(资料图)

达里尔·哈里森多年来一直假冒加纳王子行骗。(资料图)

海外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月19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多年来一直假冒加纳王子行骗,总共骗取了80多万美元。这名男子被认定诈骗罪名成立,面临最高20年监禁。

这名叫达里尔·哈里森的男子曾自称“达里尔·R·阿特坡王子”。美国司法部的一份报告揭露了哈里森及其继父行骗的过程:二人声称是一个宗教组织的牧师,并对该宗教组织的投资者宣称哈里森是“加纳王子”,与非洲采矿和货运公司有联系,可以让投资者获得高达33%的回报。

检察官称,哈里森和继父将欺诈所得用于个人开支,包括在科罗拉多州租房和购买豪车。二人多年来至少欺骗了14名受害者,非法所得超过80万美元(约合563万元人民币)。

司法部称,哈里森已被联邦陪审团认定犯有欺诈罪,他或将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哈里森的继父目前仍在等待审判,但其继父的律师坚称其当事人未参与诈骗。(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李江珊)

  • 上一篇:美司法部调查堪萨斯城警察内部种族歧视问题:白人主管虐待黑人下属
  • 下一篇:最新报告:美国累计近1470万儿童感染新冠 今年新增680万儿童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