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陈冠希穿拖鞋出门被认出 42岁无P照引网友感叹

发布时间:2022-09-28 10:27:00

陈冠希近照

陈冠希近照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昔日香港四大美男之一陈冠希(Edison),退出演艺圈多年仍备受外界关注,下礼拜将满42岁的他,近日穿着便服、拖鞋看电影,被女网友巧遇,合照PO上网后,无修图的状态让部分网友感叹:“脸垮得太夸张。”

一名女网友26日在社交平台喜孜孜地表示:“大家不要太羡慕我,我也觉得我这就是个天才,整个商场整个电影院,只有我一个人认出戴着帽子和口罩的陈冠希,全看眼神和气质!”接着,她晒出与陈冠希的合照,称没有P图,但陈冠希本人一样帅。

画面中,陈冠希把两侧头发剃掉,保留顶上的毛发,身穿黑色帽T和休闲裤,脚踩白色拖鞋,打扮得很随性,而他为了拍照,把口罩拉到下巴,露出招牌的歪嘴坏笑,皮肤状态也一清二楚。

不少网友看到这张合照,都被陈冠希吓到:“他好显老”、“才40脸也垮得太夸张了吧”、“帅过的都不在乎颜值了”,但也有另一部分网友认为,陈冠希还是心目中的男神,很羡慕原PO可以偶遇大明星。

此外,PO文的女网友再透露,陈冠希和很多朋友同行,她刚好也是同一场次,幸运地跟男神一起看《阿凡达》,让陈冠希的粉丝再度感到羡慕。值得一提的是,陈冠希虽然打扮得很居家,但网友发现他脚上那双拖鞋是名牌货,要价3300人民币,对小资族来说算是很昂贵。

  • 上一篇:钟楚曦方否认与网红黑泽恋情传闻:正常社交
  • 下一篇:于正再辟谣白鹿零片酬出演长月烬明 将起诉造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