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崂山区紧急通告: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 请速报备

发布时间:2022-09-28 23:32:03

信网9月28日讯9月28日,崂山区发布通告,活动轨迹有重叠的市民立即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全文如下。(信网记者)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9月27日 8:00-11:00 青岛盈海医院有限公司、青岛州信医学影像诊断中心

请与以上活动轨迹有重叠的市民立即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等候通知。

9月27日 8:00-13:00大荣中心地下停车场、东之荣美食广场

请与以上活动轨迹有重叠的市民立即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实行三天三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期间除核酸检测外非必要不外出,不聚会、不聚餐、不出入公共场所,外出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感谢您的配合。

崂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9月28日

  • 上一篇:市南区9月27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变更一处采样点
  • 下一篇:多措并举迎国庆 青岛公交车厢盛情满载“中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