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朴敏英与诈骗犯男友深度绑定 姐姐任男方公司董事

发布时间:2022-09-29 09:10:29

朴敏英

朴敏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朴敏英(37岁)近日被曝交往新男友姜钟贤(41岁),对方身家富贵却有诈骗前科。9月29日,有媒体报道,朴敏英的亲姐姐参与了姜钟贤的事业,双方家庭已经深度绑定。

据上市公司登记簿副本显示,朴敏英的亲姐姐朴某(40岁)今年4月被登记为Inviogen公司社外理事。Inviogen是姜钟贤会长被怀疑实际拥有的公司之一,成立于2019年,第二年进军生物产业,该公司的最大股东兼代表是姜会长的妹妹姜智妍。

朴敏英的亲姐姐直接参与姜某的事业的事实被确认后,有人推测两人是不是超越单纯的恋人关系,接近事业伙伴。朴敏英去年12月与Hook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 Hook Entertainment也是与姜钟贤关系密切的事业伙伴元英植会长的子公司。

另外,朴敏英的经纪公司就恋爱传闻表示:“因为拍摄电视剧,本人确认时间被推迟。”现在的情况是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 上一篇:汤唯将在韩国举办作品展 上映《晚秋》等四部电影
  • 下一篇:韩歌手DonSpike吸毒被拘留 逮捕时携带巨额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