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体育新闻

印尼球迷冲突遇难者包括17名儿童 政府成立独立调查小组

发布时间:2022-10-03 16:28:00

10月2日,印尼当地民众悼念遇难者

10月2日,印尼当地民众悼念遇难者

海外网10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印尼玛琅市坎朱鲁汉体育场1日晚间发生球迷冲突事件,目前已造成125人死亡,其中包括17名儿童。3日,印尼首席安全部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成立一个独立小组对事件展开调查。

印尼妇女赋权和儿童保护部门表示,截至目前,冲突已造成17名儿童死亡,另有7名儿童在医院接受治疗,伤亡人数可能会增加。两名遇难男孩的姐姐表示,分别为14岁和15岁的两个弟弟在冲突中丧生,他们都喜欢足球,“我和我的家人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为悼念遇难者,有印尼媒体以黑色背景刊登头版报道,并附上遇难者名单。

1日晚间,坎朱鲁汉体育场内发生球迷冲突事件,人群在混乱中发生踩踏。印尼东爪哇省副省长10月2日表示,对当地10家医院相关数据进行交叉核对后发现,球迷冲突事件共导致125人死亡。印尼成立的独立调查小组将查明事件原委,并找出肇事者。(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定了!阔别一年后,2022年杭州马拉松将于11月20日开跑
  • 下一篇:国乒男团势如破竹小组赛三连胜 王楚钦分享获胜“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