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关之琳拍卖私人珍藏珠宝 全黑造型现身贵气十足

发布时间:2022-10-13 12:35:56

关之琳现身拍卖会

关之琳现身拍卖会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12日报道,上月刚刚度过60岁生日的关之琳,于12日以全黑造型现身拍卖会,她除了将即将拿出来拍卖过亿港元珠宝首饰拿出来之外,又戴上了价值超过4500万港元(约4100万人民币)的钻石耳环、颈链和戒指,久未公开露面的她贵气十足的模样令人赞叹。 

关之琳坦言自己收藏珠宝已经有超过30年,无论是蓝宝石、红宝石、绿宝石还是钻石她都非常喜欢,虽然多年来收藏了无数珍藏品,但为了令自己的60大寿更加有意义,于是决定拍卖部分珍藏,并将所得的款项全部拨捐慈善用途。在她拿出来的25件珠宝首饰之中,以一只12.46卡的红宝石及钻石戒指最为名贵,预计总值2200万至3500万港元。

关之琳透露最近生日去了一趟旅行:“我有过一次隔离经历,就是在房间里上做运动,没事干,完全没有东西做,只能做运动,因为那次要去工作,需要隔离,所以我也不太想(去旅行),有些朋友工作要到处跑真的很辛苦!”至于下一站想去哪,她表示仍然考虑中:“好多地方都去过,不过就要问下朋友要不要一起去,我和朋友聚会其实都好开心!我想着圣诞一定会有很多人出行,所以我圣诞可能会呆在香港!”​​​​

  • 上一篇:林峯深夜为张馨月做番茄泡面 被赞“居家好男人”
  • 下一篇:51岁古天乐自曝患严重颈椎病 吃止痛药拍戏超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