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王大陆谈乐队梦 发文感谢《披荆斩棘》的兄弟们

发布时间:2022-10-13 18:08:34

王大陆感谢《披荆斩棘》的兄弟们

王大陆感谢《披荆斩棘》的兄弟们

新浪娱乐讯 13日,王大陆发长文感谢《披荆斩棘》的兄弟们。他坦言来参加《披荆斩棘》很大一个原因就是来完成自己的乐队梦,“四公的舞台上,这个梦成真了,我终于和我最爱的哥哥们一起圆了儿时那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愿望”。

王大陆形容张震岳就像家里的亲兄长,“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他都愿意支持和鼓励我”,潘玮柏从球场上的好队友现在变成了《披荆斩棘》里的潘导师,“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提醒我,纠正我的不足,也会缓解我有时候尴尬或者紧张的小情绪”,以及一开始有点不自量力地想要加入郑钧他们,没想到竟然真的和郑钧一起完成了这么尽兴的摇滚舞台。王大陆最也感谢自己有勇气来《披荆斩棘》,“踏出熟悉的领域去尝试和探索更多的未知”。

长文最后,王大陆希望大家能喜欢《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的舞台,他感谢哥哥们,也表示所有的教导和鼓励都牢牢记在心里了,会拼尽全力进步,不让大家失望。

  • 上一篇:陈汉典认《康熙》时期内心不安定 曝模仿背后煎熬
  • 下一篇:中日合拍纪录片《宝藏》日本热播 观众:向往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