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林志颖妻子发文为老公庆生:这次生日代表重生

发布时间:2022-10-15 16:18:38

林志颖

林志颖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此前出车祸的林志颖在微博分享与家人一起庆祝48岁生日的照片,其妻子陈若仪转发微博,表达对丈夫的爱和祝福,并表示“蛋糕上插了一支蜡烛,也代表着你的重生”。

林志颖发博称:“谢谢我的家人陪我一起度过生日,今年出道也刚好30周年,当中不管经历过什么,我还是喜欢带给大家快乐,最后祝福自己的生日愿望:‘不要再担心我,大家都要健康快乐。’”

妻子陈若仪转发微博,表示:“亲爱的老公,这次的生日对我们来说真的特别有意义,蛋糕上插了一支蜡烛,也代表着你的重生 ,一家人能平安健康的在一起,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了,内心满满的感恩。希望我们最棒的超级爸比,永远平安健康,每天开开心心,生日快乐!我们很爱很爱你。#这一路走来不容易,谢谢你一直这么努力”

林志颖7月22日因驾驶特斯拉自撞,伤势包括右手骨折、颅内出血以及轻微脑震荡、右侧气血胸,本人9月接受采访表示几乎都已康复。

  • 上一篇:罗志祥自曝和周扬青仍有联络:我们还是好朋友
  • 下一篇:林志颖回忆车祸细节 确定有系安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