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澳气象学家预警新一轮强降雨到来 居民或面临更多损失

发布时间:2022-10-17 23:42:03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从12日开始的暴雨并未停止,新一轮强降雨将再次席卷该国大部分地区。

澳大利亚悉尼,一名通勤者走在雨中。

澳大利亚悉尼,一名通勤者走在雨中。

澳大利亚高级气象学家迪恩·纳拉莫尔(Dean Narramore)警告称,本周会出现强烈的雷暴天气。对于已经遭受洪灾影响的澳大利亚居民来说,这将意味着他们将受到更多的影响,面临更多的损失。

纳拉莫尔预测,到本周末,澳大利亚东部和东南部的大部分地区至少有25到50毫米的降雨量,尤其是出现强雷暴天气的偏远地区的降雨量可能高达100毫米。

该专家表示,降雨恐怕至少还将持续到本周。尽管本周五到周六可能会出现一定缓和迹象,“只有一些偶然的阵雨和暴风雨”,但这看起来并非是一个间歇。

另外,随着连续降雨,澳大利亚各地持续的洪灾也将持续。接下来的降雨有可能导致河流水位重新上涨。

纳拉莫尔称,“对于许多人来说,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可能都面临长时间的洪水。”

  • 上一篇:澳议员呼吁退出“美英澳三边安全伙伴关系”:美国破坏地区稳定
  • 下一篇:岸田文雄将访问澳大利亚 日澳首脑拟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