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防弹少年团宣布依次入伍 经纪公司股价止跌反弹

发布时间:2022-10-18 11:44:34

防弹少年团经纪公司股价止跌反弹

防弹少年团经纪公司股价止跌反弹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宣布参军后经纪公司的股价终于止住跌势出现了反弹。

防弹少年团经纪公司HYBE的股价此前连日下跌,业界人士分析最大原因是防弹少年团参军与否没有明确结论而导致的不确定性。昨天下午防弹少年团宣布将陆续参军后,HYBE的股价终于止住跌势,今天上午10点左右达到12万2500韩元(约合人民币616元)每股,相比昨天上升了6.52%。

防弹少年团昨天宣布将参军履行国防的义务,Jin将于10月底取消延期参军的申请,而其他成员们也将按各自的计划依次参军。HYBE公司表示,公司和防弹少年团成员都希望在2025年重启防弹少年团完全体活动,但现在还不能确定具体时期。今后防弹少年团成员们将根据各自的参军计划专注于个人活动。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韩国狗血剧教母任成汉写新作 讲述婆媳爱情故事
  • 下一篇:银赫公开“一家四口”影片 父亲最后身影让粉丝泪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