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体育新闻

印尼总统承诺明年U-20世界杯按国际足联标准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8 23:45:11

中新社雅加达10月18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总统佐科18日在雅加达总统府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时表示,印尼政府将与国际足联密切配合,确保明年将于该国举行的U-20世界杯按照国际足联的标准顺利举行。

佐科称,因凡蒂诺已表示2023年U-20世界杯将按计划在印尼举行。印尼政府将确保赛事从准备到实施的所有方面都按照国际足联的标准运行。按计划,有24支球队参赛的2023年U-20世界杯将于明年5月20日至6月11日在印尼6座城市举行。

因凡蒂诺表示,2023年U-20世界杯是继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之后足球界最重要的比赛。为此,我们需要最好的体育场,这样比赛才能顺利进行,从而成为向世界展示印度尼西亚形象的舞台。

因凡蒂诺说,印尼在世界眼中的形象不是一个在足球场上发生悲剧的国家,而是一个对未来有远见、拥有热爱足球的年轻人、一个想要向世界展示足球水平的国家。

本月1日晚,印尼足球联赛2022-2023年赛季第11周,东爪哇省玛琅阿雷马足球俱乐部(Arema FC)在主场坎朱鲁汉体育场(Kanjuruhan)迎战泗水佩尔塞巴亚足球俱乐部(Persebaya),比赛结束后发生球迷骚乱事件,引发严重踩踏致132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悲剧发生后,佐科与因凡蒂诺通话,后者表示国际足联可以帮助改善印尼足球比赛管理;随后,国际足联致信印尼政府表示,将在印尼设立办事处,与印尼政府联合组建一个团队,帮助改善印尼的足球比赛管理。

佐科当天会见因凡蒂诺后表示,印尼政府将拆除发生悲剧的玛琅坎朱鲁汉球场,并按国际足联标准建造一座设施完善、能确保观众和球员安全的新球场,使之成为该国球场的样板。(完)

  • 上一篇:韩国首尔有意申办2036年奥运会 计划利用1988年奥运会设施
  • 下一篇:马龙34岁生日发文:拿到冠军是最好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