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TVB内地业务收入增幅42% 《声生》等节目贡献大

发布时间:2022-10-26 14:12:36

新京报讯 近日,TVB发布2022年度中期业绩公告(以下简称“半年报”),半年报显示,TVB集团收入由港币12.48亿元增加至港币18.2亿元,增幅高达46%。

近年来,TVB通过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布局内地,聚焦港风回忆,推动旗下艺人“回流”内地发展,与内地合作制作综艺和尝试电商直播,开拓多元玩法。比如今年4月,TVB与内地平台联合制作了音乐综艺节目《声生不息》,节目召集来自香港和内地热爱港乐的16位歌手或组合,改编演唱港乐传世金曲,完成港乐的新时代表达。

林子祥、叶蒨文在《声生不息》中的表现让观众惊喜

林子祥、叶蒨文在《声生不息》中的表现让观众惊喜

据半年报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TVB于新浪微博、微信、抖音、快手及小红书上的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以及TVB所管理的艺人及网络红人账号共有超过1.3亿名粉丝,较去年同期的4100万名增长217%,内地业务成为TVB发展的快速增长点。根据半年报,内地业务收入已占该集团业务收入的22%,由港币2.84亿元增加至港币4.03亿元,增幅达到42%,主要来自于联合制作节目及数码媒体业务的收入增加。

  • 上一篇:王宝钏扮演者宣萱在线反恋爱脑 开心角色能被记住
  • 下一篇:区燕雯承认取关老公张致恒 清空账号内相关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