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消费

入住酒店频繁收到骚扰电话 前台称已经报警处理

发布时间:2022-10-26 22:38:32

信网10月26日讯(记者 郑倩楠) 原本旅游散心是很开心的事情,但所住酒店每晚的骚扰电话让人不胜其烦。王先生从入住如家商旅酒店的第一晚开始,每次刚进屋没多久,就听到房间座机响起,电话那头是女声询问“是否需要按摩服务?”这让他觉得很蹊跷。而如家酒店前台给他的反馈是,近期附近有很多类似情况,甚至前台也收到此类电话,“我们已经报警处理。”

十月下旬,王先生来青岛旅游,选择住在河南路的如家商旅酒店。入住第一晚,刚进屋没多久,他听到房间座机响铃,接听后是一个女性声音询问“是否需要按摩服务?”王先生拒绝后火速挂了电话,没有再多想。但之后连续几个晚上,都出现了相同的情况,“每次都是我刚进屋没多久,电话就打进来了。如果这个按摩是如家自己的服务,为什么我明确拒绝并表示别再给我打电话后,他们还要来电?如果不是如家的服务,为什么能通过酒店内部的房间座机打进来?”

对此,如家前台告诉王先生,酒店已经报警,他们得到的答复“应该是有个虚拟器会同时群发,看看哪个房间会先接听,他们前台也有接到这种电话。”如家方面表示,可以给王先生房间座机设置免打扰,外线掐断后就接不到了。

但信网就此事联系到该如家商旅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称,正规品牌正规酒店,不会有超出经营范围的行为,“我们酒店没有按摩服务,也不会有按摩电话打到住户房间。”对此,警方表示,如果频繁收到此类电话,可以先向酒店反馈和沟通;若是既成事实,酒店里存在这种行为或此类电话确实与酒店有关,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 上一篇:顾客称在奶茶中喝出蟑螂 蜜雪冰城最终赔了90元
  • 下一篇:顾客在丽达茂买到过期商品 商场称近期频遭打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