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哥哥用朴秀洪的钱跟他打官司 涉侵占弟弟巨额财产

发布时间:2022-10-27 11:22:20

朴秀洪

朴秀洪

韩国著名主持人朴秀洪的亲哥哥近日被查出挪用弟弟的钱支付了与弟弟打官司的律师费。

据检方调查资料显示,朴秀洪的亲哥哥在被弟弟以侵占财产等罪名起诉后于去年10月从弟弟收取出场费的银行卡中提出22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转账给自己的律师,而朴秀洪的嫂子也在去年四月从同一个账户提出1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万元)转账给了律师。

朴秀洪在去年3月和4月以挪用侵占等嫌疑起诉哥哥和嫂子并索赔11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00万元),朴秀洪主张哥哥和嫂子在负责自己经纪业务的几十年间侵占了自己大部分收入。朴秀洪的哥哥已被检方拘留起诉,嫂子则是被不拘留起诉,检方目前已查出两人共侵占朴秀洪61亿7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00万元)。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BIGBANG太阳清空社交平台 头像换成黑色引猜测
  • 下一篇:韩外交部员工高价出售田柾国丢失帽子 已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