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范玮琪失言风波沉淀3年后首度开唱 哽咽认错

发布时间:2022-10-30 10:19:23

范玮琪时隔3年重返舞台,热情与台下歌迷互动。

范玮琪时隔3年重返舞台,热情与台下歌迷互动。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 范玮琪28、29日举办‘恰如其分的自己’私房音乐会,是她因口罩失言风波暂别歌坛后首度开唱。她在首场演出,看到台下坐满粉丝,忍不住激动哽咽,昨表示3年来没唱歌像是上帝给她的礼物,“我做错事,因为这个错误,有3年时间沉淀,重新去跟自己和解,也回到学校、当全职妈妈,有往前的动力,重新做‘恰如其分’的范玮琪。”

她因为失言事件被酸民抨击,几乎消失在荧光幕前,昨首度面对媒体访问,紧张到手心冒汗,形容这事件是人生历经最大的坎,“希望接下来的我,不会再遇到比这更难的坎,从此以后要开心的做自己。”想过退出歌坛?她直言,退出也不是她说要退就能退,“别人要说什么都无所谓,我就淡淡的淡出吧,也没关系,美好的仗我都打过了,顺其自然。”

她很感谢老公陈建州一直陪伴身旁,至今仍不时提醒她“不要乱发东西、不要乱写”,昨也带着双胞胎儿子到演唱会现场力挺。而她近年除了重心放在家庭,还拿到师大硕士学位、学习拳击运动等,笑说,因为肌力不足,曾打拳打到吐,加上晕眩症,甚至施打疫苗后,历经发高烧5天、全身无力等,更数度发生晕倒意外,导致下巴缝15针,她当时暴瘦5公斤,“我以为我会死,还想说要不要录遗言给小孩‘妈妈可能看不到你们长大了’。”她忙完音乐会后,将会去做深层的健康检查。

  • 上一篇:iKON再添新成绩 《LOVE SCENARIO》点击数突破6亿
  • 下一篇:王力宏婚变神隐1年后现踪 范玮琪认有联络曝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