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赛琳娜透露因服用双相情感障碍药物 不太可能怀孕

发布时间:2022-11-04 15:24:38

赛琳娜·戈麦斯

赛琳娜·戈麦斯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30岁的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透露,因为正在服用治疗双相情感障碍的药物,她不太可能怀上自己的孩子。

个人纪录片《心灵和我》(My Mind and Me)上映前,赛琳娜接受《滚石》杂志专访说:“这是我生命中一件特别重大而重要的事”,不过她相信事在人为,“只要我想,应该还是可以做到”。

赛琳娜说拜访过一个准备生儿育女的朋友后,残酷现实带来的痛苦和压力让她在车里泪流满面。根据报道,怀孕期间服用某些双极药物会“增加孕早期出生缺陷的风险”,潜在缺陷包括神经管缺陷、心脏缺陷和发育迟缓或神经行为问题。

采访中赛琳娜坦率地披露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在与精神疾病斗争的几年间,她经常冒出自杀的念头,最后被诊断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 她说:“我曾经以为没有我,世界会更美好。毫不隐瞒地说,我去过四个治疗中心。”

赛琳娜说二十岁出头的时候,她开始无法控制自己的感受,情绪高昂时好几天睡不着觉,有给认识的所有人买新车的冲动,低谷时会在床上一躺就是几个星期,不愿见人,不想讲话。“我从小就以为自己25岁就会结婚,结果目标离我越来越远,最后变得不可能。现在这么说太蠢,不过那时候真的以为我的世界已经完蛋。我也不适合娱乐圈,霉霉是我在业内唯一的真朋友,我觉得自己不属于这里。”

被诊断出双相情感障碍后,赛琳娜花了很大力气才学会接受和应对现实,并用慈善工作和忙碌的事业充实自己的生活,她之所以拍摄纪录片,是想为其他人树立榜样。“哪怕只能帮助一个人,为他做点什么,我也愿意。”(布布)

  • 上一篇:赛琳娜首次回应与海莉世纪同框:没啥可大惊小怪
  • 下一篇:昔日童星亚伦卡特在家中溺水身亡 享年34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