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风间俊介惋惜平野紫耀等退社 称很受打击很孤单

发布时间:2022-11-07 18:53:47

风间俊介

风间俊介

King & Prince

King & Prince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风间俊介11月7日主持日本台节目《ZIP!》时,谈及杰尼斯事务所后辈平野紫耀、岸优太、神宫寺勇太三人退出King & Prince组合以及事务所,坦率表示他们突然离开自己深受打击,也感觉孤单。

节目上突然报道平野紫耀、岸优太、神宫寺勇太退队、退出事务所的消息,担任周一主持人的风间俊介说:“我感觉这五个人的演出越来越棒,突然这样让我大吃一惊,也感觉孤单。”

尽管不希望后辈离开,但风间俊介还是为他们加油说:“尽管一时难以接受,对他们即将开始迎接新挑战也感到不安,但作为个人还是希望他们加油,理解他们支持他们。粉丝一定也很受打击,可能不理解他们的决定,但是如果有更多人理解他们支持他们,一定会给他们五个人力量。无论是离开的三个人,还是继续King & Prince的两个人都要面临新挑战,他们五个我都很喜欢,也希望大家平等地为他们加油。”

日前,King & Prince三位成员通过粉丝俱乐部博客宣布退出,其中平野紫耀和神宫寺勇太将于组合五周年纪念日5月23日前一天退出,岸优太暂时留下处理工作,预计明年秋季退出。

据相关人士透露,大约一年前三人就有这个想法,King & Prince是已故杰尼喜多川生前负责的最后一个偶像组合,为了与杰尼的约定,他们期待面向全球发展,但是全英文单曲《Magic Touch/Beating Hearts》在国际上成绩平平,这让岸优太、深得杰尼喜多川喜爱的平野紫耀等人感觉到强烈的危机感,他们表示梦想与目标和自己实力相差甚远,必须做出决断。永濑廉和高桥海人两位成员将继续留在组合向杰尼喜多川报恩。

对于退出三人的动向,一些媒体分析他们可能会与原KAT-TUN赤西仁曾经的经纪人合作,这位经纪人现在在美国,负责原King & Prince成员岩桥玄树的各种音乐活动。(布布)

  • 上一篇:导演园子温以山本孝之名义复出 曾被曝性侵女演员
  • 下一篇:YOSHIKI哀悼车祸去世的YOSHI 后者曾参加其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