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外媒曝泰国导演性侵15岁男孩 GMM发布声明回应

发布时间:2022-11-09 14:44:08

泰国腐剧导演性侵15岁男孩

泰国腐剧导演性侵15岁男孩

GMM公司发布声明回应

GMM公司发布声明回应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近日泰国暖武里府邦博通县警方与泰国特案厅(DSI)人员按照法院下发的逮捕令,以涉嫌猥亵和性侵15岁以上18岁以下未成年等罪名,在曼谷某影视工作室前逮捕了39岁男子威拉蓬。随后,据网友爆料称该导演疑似为泰国知名娱乐公司GMM员工。

11月8日,GMM公司就此事发布声明回应,表示被捕导演威拉蓬确实为GMM员工,职位为副导演,但未参与影视剧选角工作;此案件为威拉蓬个人行为,与GMM无关;由于该行为极其恶劣且对社会造成严重不良影响,GMM已暂停其相关工作,若最终调查属实,将对威拉蓬做解聘处理;GMM将全力配合所有部门调查取证;GMM选角工作仅邀约演员本人至GMM办公楼进行,未委托任何个人或其他机构在公司以外的场所进行选角工作。

  • 上一篇:IVE成员Liz将不参加2023年高考 专心于演艺活动
  • 下一篇:姜丹尼尔直播说错品牌名公开道歉 或被广告主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