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罗志祥晒脸部伤口照 被爱犬撞伤心情有点小郁闷

发布时间:2022-11-10 17:53:51

罗志祥受伤

罗志祥受伤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罗志祥11月10日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拍,脸上有一道鲜红伤口,他写道:“跟Yuki玩得太嗨,Yuki跳起来牙齿不小心撞到我的脸,高雄演唱会的时候,这小伤口会陪我上台喔。”而罗志祥的经纪人也向媒体回应,表示罗志祥的巨型贵宾爱犬Yuki现在才1岁,称“还是小朋友,不会控制力道,加上牙齿又硬又尖,跳起来直接从他脸上撞。”目前伤口先用美容胶带贴着,也正在考虑是否要前往就医,就怕明天上妆造成影响。

经纪人也透露罗志祥很宝贝自己的脸:“心情有点小郁闷。”不过他也相当期待即将到来的高雄场演唱会,因为罗志祥分身“胞妹”朱碧石日前睽违5年推出单曲《买冬瓜》,朱碧石也将登上高雄演唱会的舞台和大家见面,经纪人笑说:“这次他觉得大家会更开心,一起唱《买冬瓜》应该会很嗨。”也透露他对于演出体力百分百,“连练一个礼拜的舞,都很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破相)。”

  • 上一篇:与胡宇威罗宏正合体 曾沛慈:当年对你们没好印象
  • 下一篇:周杰伦为女儿申请澳洲私立名校 网友曝光学费